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去爬山怎么穿 什么服饰适合运动的时候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天气一天天冷了,但是“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我们还是要贯彻到实处。趁着天气不赖的时候,约上二三好友,爬个山,谈谈人生都是极好的,所以赶快来get一套能施展你拳脚的“装备”吧,赶紧来holymoly休闲装看看吧。

终于有一天,卫衣和棒球服合二为一,但其休闲感只增不减,蓝白相间的卫衣外套,因为各种印花图案的添加,看起来很有趣味性。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可以轻松穿好几件衣服也不会觉得臃肿无型,既时尚抢眼又百搭实用,下面只要配上一条休闲裤,一双帆布鞋就可以了,准备运动前,先get这一身吧。

虽然是去登山,但也不意味着只顾舒适不顾风度。所以这样一件可以说很有个性的棒球服,是要入手一件了,白灰色的衣身,零星的图案点缀,富有童趣,黑色的袖子增加了色彩感的同时,也更有实用耐脏性。黄色承包了点亮色的功能,下摆的锯齿型波浪线条的处理,让整体更具设计元素。下身配上一条颇有原宿风的打底裤,超强的弹力让你健步如飞,加上一双运动休闲鞋的助力,让你的每一步都走出轻盈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