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皮衣魅力如此爆表 型男们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革装一直是冬季不褪的潮流单品,比起羽绒服,它更时髦;比起大衣,它更帅气。虽说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但穿皮衣却肯定都是型男,不少好莱坞明星最喜爱的单品就是硬朗的皮衣。
一件简单的皮衣,既可以博得眼球又能轻松地穿出时尚感,绝对算得上披上就走。
而且也是百搭神器,hold住各种单品毫无压力。 


皮衣
白T

白 T 是一年四季、任何搭配必备的最佳单品!皮衣大多偏向暗色系,配上白 T 的黑白配色再简单不过,却也是最容易穿出型格的组合。 


皮衣
衬衫

衬衫不仅有素色、还有印花、格状的款式,除了素色的衬衫能穿出层次感,其他两者还能打破原有的整体沉寂性。 


皮衣
连帽上衣

连帽上衣让皮衣不再单薄,不但多出帽子装饰的附加价值,连帽上衣本身也较保暖,寒流来袭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皮衣
针织衫

穿起来舒适又保暖的针织衫绝对是冬天不可缺少的单品,无论是纯色或是花色针织衫,搭配皮衣皆会呈现不同的面貌,但和皮衣的搭配绝对无违和之感。素色让人感到较正式、成熟、稳重;花色针织衫则较轻松活泼,穿出年轻之感。 


保存皮衣的方法
是不是非常百搭呢!除此,皮衣也要注意保养哦!这里小编也介绍一些让皮衣寿命更长的小技巧:

1.避免雨淋:当皮衣被雨淋湿时,要立即用干毛巾或是卫生纸轻压有水的地方,再挂起或是放在通风处,防止留下水渍。

2.避免曝晒:皮革材质害怕遇热,过度的曝晒会导致材质脆化,应尽量避免。

3.避免刮痕:皮革材质不像一般布料,被刮或是摩擦后皆会留下永久的痕迹。

4.避免潮湿:避免潮湿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所以将皮衣挂入衣柜前,必须要先通风或是确保衣柜里是干燥状态,皮衣一旦受潮后就会失去光泽,甚至变质和发霉。如果不幸发霉了,则可以先擦拭干净后,用棉布沾上少许的皮革保养霜做最后擦拭,不但可以清除污渍,也能为皮衣添加油脂。
掌握了穿搭方法和保养方法,是时候上G2000门店带走一款有型有款的皮衣了!
(皮衣款号:58120001 价格:¥119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