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深圳风尚榜样物颁奖礼”第四辑·盛典实况之 ——荧光手袋Show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9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荧光色一直是配色界的高定色,是高居庙堂的颜色。颁奖礼首秀环节,COBO全球首发荧光系列手袋,从色彩、配饰到包型,捕捉最前沿的流行元素,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时尚炫目的视觉盛宴。

小巧迷你的波士顿包与颇具减龄功效的荧光玫红搭配,时尚靓丽,俏皮有活力。

可手拿、可上肩的经典链条翻盖包,搭配时髦而不张扬的荧光蓝色,让你轻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自然、优雅的立体编织搭配明亮活力的荧光色,低调简约中流露艺术气息。

正、反面都可使用的创意设计,带来十足的价值感,荧光色系的搭配为经典袋型带来新意。

风姿绰约的荧光色系融入鳄花纹,鳄花纹一改往日强势做派,变得柔情万种。

娇艳可爱的荧光玫红与硬朗中性气质包型,混搭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时尚美谈。

丰富的隔层与充满活力的荧光橙色,让生活充满乐趣。

热情、明朗的荧光橙色与富有造型感的鳄花纹编织,带来层次分明的视觉体验。

荧光橙融入近年大热的双肩包,表达的是一份不甘平凡,渴望超越的勇敢。

个性十足的建筑感包型与创意配色搭配,展示与众不同的女性精彩。

硬朗廓形与鳄花纹展现另类中性魅力,五彩荧光唤醒春夏时尚嗅觉。

闪耀夺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于立体编织结上,自带光效,夺人眼球,打造2016春夏最IN单品!

颁奖礼当晚,COBO展示的荧光系列手袋分为:荧光编织手袋、荧光鳄花纹配编织手袋以及荧光鳄花纹定型手袋,无比耀眼的荧光色系搬上2016年的时尚舞台,塑造新一轮的觉醒传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