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中长款羽绒服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少年们的羽绒服怎么都需要一两件,短款的可能你会感觉不实用不保暖,但是长款的又显得太长,那么中长款的就最适合了。现在的羽绒服不仅仅只可以保暖,也可以搭配的很时尚,现在就来看看“OFFSIDE 越位”羽绒服如何让你变时尚!

这款玫红色的羽绒服外衣,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加上精致的压痕,很显品质感,高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抵御寒风的入侵,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显瘦又时尚,再搭配上一双玫红色的高帮鞋子,温暖又可爱。

如果你选择一款没有帽子的羽绒服,那么你就会感觉少了点什么,所以小编认为还是有帽子的羽绒服比较的好,这样会感觉多一点修饰,冬季的时候还可以带着帽子阻挡寒冷,内搭可以是针织衫,下身搭配牛仔裤,百搭又时尚,帅气十足。

“OFFSIDE 越位”少年装,通过对国际时尚潮流的敏锐把握,加上对中国少年儿童群体的实际了解,努力创造不同凡响的时尚语言体系,让少年儿童成为时尚优雅的个性先锋。

这么保暖又时尚的少年装中长款羽绒服是不是很想要呢?赶紧来“OFFSIDE 越位”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