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少年装暖心绽放 “OFFSIDE 越位”少年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17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美女孩的冬季装扮怎样才能最迷人最可爱呢?最可爱时尚的玫红色棉衣一定不能少,如果能再加上一些配饰,超可爱超迷人的甜美装扮一定最抢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秀色可餐的“OFFSIDE 越位”少年装搭配。

短款的枚红色棉衣,亮色系皮衣,简单的款式,更有点睛之笔,熊猫头图案的设计,可爱又俏皮,搭配上黑色的皮裤,时尚悠闲,可以配上一个圆框眼镜配饰,感觉萌萌哒!

玫红色的毛领皮衣外套,鲜艳的色彩,带来超高的惹眼效果,清新的毛绒衣领,倍感温馨浪漫,搭配百搭的牛仔裤,玫红色的高帮鞋,与外套颜色相呼应,简约的款式,集优雅时尚于一身,做这个冬季甜美的小公主。

玫红色是一种鲜艳的色彩,也是一种暖色系色彩,所以是冬天穿衣打扮中经常可以看到的一种服装色彩搭配,玫红色给人以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感觉。

\"OFFSIDE\"少年装的品牌核心是\"让孩子最出彩\",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让每一位孩子都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成就成长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