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凯撒秋冬新款男装 有型有款有腔调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ISER 2015的秋冬男装,散发出精致典雅的绅士气息。凯撒秉承其品牌一贯的绅士精神,完美融合现时代主流元素,为大都市男士们带来优质经典、考究别致的丰富之选。

【休闲绅士格调 远离都市喧嚣】 以自然舒适的面料打造独立、自由的洒脱格调,扑捉住现代绅士赋有男性气概而感性的一面,在平静和舒适的环境中深深感受自然简约的韵味。

【引领现代时髦 彰显个性品位】 海藻绿的自然色调,呈现出与自由的潇洒与豪气, 简约与个性兼备的风格设计,新颖且别致的舒适面料,将男性的成熟大气之风展露无遗。

【都市触感休闲风 引领时代新风尚】 现代城市中,水泥丛林,钢铁和玻璃建筑每日都与我们密不可分。2015秋冬季为各位准备了工作与休闲并重的舒适时尚服饰,展现都市新时尚的魅力。

KAISER所代表的现代时尚男士不仅优雅,且眼光独到、自信十足,对独立品位拥有执着追求。他们不仅是时尚圈的佼佼者,更是生活美学中的专家,造型考究与恒久优雅的风格充分演绎出他们的个性品位与现代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