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迪丹顿】立领夹克外套 男士冬日的抢眼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这两天迎来了难得的放晴,但是却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把冬日的“残酷”。作为一名男士,如果你想帅气有型的话,就要在细节之处做到位,不过如果你选择了一件立领夹克外套,就相当于开辟了一条通往型男的捷径,赶快来爱迪丹顿get一下技能吧。

偶尔摒弃一下黑白灰,会让你大放异彩。如泥土一般的棕黄色,仿佛汇聚了大地的精华,让男士看起来更为大气。立体的剪裁,流畅的线条,都将男性衬托得更为挺廓有性,小立领的处理,将男性的颈部曲线勾勒的完美而迷人,尽显男士魅力。

如一杯历久弥新的红酒,酒红色总是轻而易举的让人迷醉,穿上这样夹克外套之后的男性好像看起来也更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内夹棉的处理,看似轻薄却具有良好的保暖性能,让你抢眼十足。如果内搭选择的是一件高龄针织衫,领口与立领起到相辅相成的效果,橘红与酒红的碰撞,又给予视觉强烈的冲击力,为冬日的沉闷注入了几分活力,这个冬天,不妨做个“不一样”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