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长靴or短靴 冬季买靴必修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5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靴子是美女们搭配秋冬装必备的鞋品,它能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不但能扮靓你的双腿,同时还能修饰出你完美的小腿线条……

但很多姑娘长期都纠结一个问题:到底买长靴还是短靴?既要考虑腿型,又要考虑显瘦……暇步士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如何选择一双适合你的靴子吧!

1 帅气百搭——及踝短靴

适合人群:所有人,尤其需要显腿长的妹子

优点:中性风的及踝短靴属于比较百搭的靴子,如切尔西短靴,拉链款及踝靴恰到好处的高度是显高利器!

暇步士皮革机车风弹力短靴,即经典的切尔西靴款

以及皮革机车风拉链短靴都是百搭利器

2 过膝长靴——还你笔直腿型

适合人群:o型、x型腿

优点:一般腿型不好的关键点都在膝盖部分,而过膝长靴利用膝盖处的设计元素,隐藏膝盖并转移视线,让人感觉你从小腿到大腿都是笔挺的!

3 帅气筒靴——隐藏小腿肚

适合人群:小腿较粗壮

优点:直筒敞口长靴乍看靴筒粗大,但正因为这种靴型不挑腿型且容易穿脱,利用了开口处与大腿的对比反差,让腿部显得十分纤细!机车风的筒靴,帅气又不乏精致感,能轻松穿出酷感。

暇步士机车风长筒靴令你气场全开

带了有厚底粗跟的长靴对于美腿效果更是显著,侧面双拉链的设计方便穿脱之余还能进一步收拢住小腿线条,小腿粗壮不成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