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女装搭配 什么衣服配长靴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汉子喜欢穿裤子,简单无拘束感;萌妹子喜欢穿裙子,甜美清新可以一一展现,但女神的话可能更喜欢用靴子来扮靓自己的冬天,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长靴的魅力的话,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冬日搭配吧。

周围的色调越是黯淡,你就越是抢眼,红色外套永远不会让你失望,风衣款的版型,尽显你的干练帅气。别上一根大宽腰带,打破纯红单调性的同时,也让你的身材比例划分更贴近黄金比例,用一双及膝长靴当做下着穿搭,既简单省事,又时尚出挑,露出一点大腿肉让你看起来更修长,为了美有时候还是要牺牲一点点温度的,这么穿让你穿出大牌范。

波点元素的外套,让你看起来很有活力,刚好遮住臀部的衣长,也是最拔高显瘦的长度,如果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之类的,虽然满足了休闲感,但总觉得看起来有丁点儿土气,索性就换上一双长靴,既减龄又时尚。

图片来源:淑女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