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克里西蒙2015冬季新装 克里西蒙男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3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我们想到的就是寒冷。但是对于都市型男来说,这冬季的寒冷,似乎并不会影响他们耍帅。我们早早的就穿上羽绒御寒,可是型男们依旧是一件风衣或呢大衣就可以安全过冬。不过,型男们在冬季中也要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冬季新装才能够更帅。

在克里西蒙2015冬季新装中,会有很多风衣以及呢大衣或者是针织打底以及裤装的存在,如果你喜欢克里西蒙男装品牌的风格,不妨走进它的实体店,进行选购当季新装。 

一款酒红色针织风衣,穿在身上自然下垂,已经极简的裁剪,即可很完美的凸显出你的帅气所在。这一款还是连帽设计,可以很好的彰显出男士的气度与性感魅力。加上一条小脚紧身裤+及踝靴,摩登型男有没有? 

立领连帽设计的呢大衣,单排扣,直插翻盖口袋,极简设计不会显得很繁琐。不过驼色的呢大衣内搭上黑色高领针织,色彩冲击更强,这一抹驼色甚是吸睛。修身的版型,会让我们的型男更加有型。

有人说,克里西蒙男装如何?上面介绍的两款,想必大家已经感受到了它的不平凡吧?克里西蒙男装,可是型男必败的男装之一,可不要将这一季应有的时尚错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实体店以及线上旗舰店近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