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季男装外套有哪些 有哪些好看的男生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讲求少而精,注重舒适性和个性化。以往冬季男装都以领带配 西装为核心,随着时代变迁,男士们在追求原有的舒适性外,还要强调个性化。帅气休闲的男装带来休闲的气质,更受现在的都市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知名的休闲男装品牌——Hummel一定是你更好的选择。Hummel从街头文化潮流中汲取灵感,推出了街头运动风Hive潮款,主张“热血,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活力健康,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一定会让你对时尚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大黄蜂

运动装是非常经典的搭配,这套搭配就是非常舒适又耐看的运动的搭配,上面的外套是黑色和白色的结合,看起来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下面也是一条黑色的休闲运动裤,这套搭配看起来非常的阳光活泼,但是也是时尚和气质感满满的。

秋季男装外套有哪些 有哪些好看的男生搭配

黑色一直都是男生的经典服饰配色,这套搭配的主体的颜色都是黑色,上面是一件黑色的衬衣,衬衣当做外套来穿也是非常耐看的,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白色和黑色的搭配是不会出错的,下面是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一身黑色的搭配显得非常的低调,也很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