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云南旅游怎么穿 换个心情试试森女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和小编一样钟情于旅游的人一定不在少数,而云南又是必去地之一,自然可以作为散心首选了,你可以去昆明感受“四季如春”,去丽江来一场艳遇,去大理体会宗教传统…给自己放个假吧,疲惫的身躯总要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那么温润的云南适合怎么穿呢?小编觉得森女风与云南的气质简直毫无违和感。试想一下,阳光温暖的照在你的身上,仿佛发着亮光的酒红色外套衬托着你更为优雅与迷人,内搭选择一件领口特别处理的黑白打底衫,贴身温暖又让你与众不同;用一条半身长裙来让你的身心也跟着裙摆飘扬起来,一扫忧愁烦恼;想要增加帅气感的女性,还可以用一双铬黄色的马丁靴来为穿搭收尾,无论行走还是驻足,你都美得像一幅画。

有那么多少数民族并存的云南,可以用一件充满浓郁民族风的针织衫来消除民族差异感,内搭一件白衬衫,既保暖,又将层次性体现了出来。下身的黑色半身裙与黑色皮鞋,将静谧的黑延续,看起来很有别样的韵味。在天气微凉的时候穿上一件风衣再适合不过了,湖蓝色将基调把控的恰到好处,腰线以下,连衣裙式的处理,帅气之中又融入了几分小女人的甜美气质,与云南有很强的融入感。愿你眼里尽收美景,把不愉快统统交给大自然消灭。

图片来源:绮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