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季森女搭配攻略 森女系裤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每个女孩的衣橱中最多的裤装就是牛仔裤了,百变易搭方便快捷,不用担心裤装不好搭配,从颜色上和款式上都能轻松的解决搭配烦恼。而春季就要到来,你不会还是那几条牛仔裤装搭配吧。还是换换口味吧,春季森女系裤装搭配,让你改头换面,清新甜美魅力十足。

春季是鸟语花香的季节,适合的温度和暖洋洋的天气,是不是很像出去走走呢,走进大自然,感受万物复苏的神清气爽。当你乘坐在一叶扁舟上随着清风漂游,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与大自然进行最近距离的沟通。沉默的灰白色大领毛衣内搭白色棉麻衬衣,酒红色的修身裤装散发迷人芬芳。

你能游山玩水,也能贴近花草树木,走在山间的小道上,嗅着清香的空气,最舒适的生活也不过如此。被花草围绕,就像从森林里走出来的花仙子。最舒适的打扮和搭配最能贴近大自然,这款白色的棉质衬衣搭配长款的毛衣外套,墨绿色的复古牛仔面料休闲裤,让你清新脱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