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森系流行什么款式 2016早春森女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1 12: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森系从流行至今一直备受关注,可能起初不被认可,但是后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上这个风格,这就是棉麻的力量,棉麻森系属于原创设计师品牌,每一件服装都是时尚不可超越的,那么2016早春森系流行什么款式呢?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迪斯廷凯女装2016早春新款推荐,森系棉麻风格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棉麻薄款西装外套款式,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黑色半身长裙,裙子是雪纺的面料,非常飘逸,森系适合配上帆布鞋或是懒人鞋,没有鞋带的设计,2016早春清新体现。

在我们印象中森系都是比较低调的颜色,然而2016森系要逆袭了吗?森系棉麻风格也有大红色了,是不是前所未见呢?那就一起来欣赏下吧,大红色棉麻中长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红色半身裙,红色和白色的搭配,棉麻的舒适感加上颜色的撞击,让森系变得活跃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