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印花轻羽绒搭配 小公举的轻奢绒演绎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9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希腊神话记述,主管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因情人远行,依依惜别,晶莹的泪珠滴落到泥土上,第二年春天竟然发芽生枝,开出一朵朵美丽芳香的花儿来。小柏公举就像是冬天里那株永远保持盛开,等待那个能让她尽情绽放的小情人。

她,不愿离去,尽管冬天是那么寒风刺骨。她,不愿凋零,时刻保持新鲜美丽。她,不畏艰险,想方设法渡过难关,给予旁人激励。她,是《柏惠信子》的小公举。身穿轻奢的羽绒服的她,有谁能抵挡其魅力呢?

梦幻红米粉色,像少女一般喜欢幻想,天真烂漫,柔情似水。清澈蓝色花,像小孩般充满希望活力,纯洁善良。浪漫紫色曼佗罗花 ,像小姑凉般情窦初开,爱得海枯石烂,至死不渝。神秘的紫罗兰,像等待爱情的小公举,期待有“在美梦中爱上你” 般的邂逅。静逸的橙色郁金香,在生机盎然中流露出一种安逸与宁静。像是历久弥新的情侣,永恒地守护着对方……

此羽绒服大胆用了冷色调的美艳鲜花,铺垫在粉色的大衣上,显得格外高贵典雅。象征在寒风傲雪的冬天里,小柏为爱追求的忠贞不渝。此款透气保暖,修身款型搭配柔软毛领,把小公举的美衬托得淋漓尽致,犹如小兔般清纯动人。

快来《柏惠信子》各大门店,试装“冻龄美人”吧!JUST DO I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