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着装不可一成不变 提升衣品从选一件拉风外套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如果在情感做人方面专一,很容易赢得女性的好感,但如果在穿搭上保持一成不变,会适得其反,让女性觉得这个男人不爱干净,衣品不好之类的想法哦。冬天已经在宣示主权了,你还打算穿着几年前买的冬装来结束这个冬天吗?

不光是为了取悦心仪的女性,也为了拥有一个新的自己,你都该做出一些改变了,就从选一件特别的外套开始吧。一件抢眼的宝蓝色外套,对于沉闷的冬天来说是能给予视觉强烈的冲击力的亮色,所以无论你是多么低调的一个人,小编都建议衣橱里至少有一件亮色外套,可立领可翻领领口的设计,将男性衬托得更有逼格;利落的剪裁,穿出挺廓有性的身姿,两个口袋的设计增加衣服的层次感,同时也更具穿着实用性。当然了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设计亮点,就是牛角扣的设计,相比之前的拉链和纽扣,比较特别,同时也多了学院风的感觉,很时尚减龄哦~

如果你长相清秀,有时候总会觉得男友力不够,这时候你需要着重表现你男人的一面,那就需要一件皮衣来帮忙了。皮革自身生硬的质地,能恰如其分的表现出男性的硬朗帅气。藏青色的皮衣,比起黑色看起来更加时尚,合体的剪裁,穿起来也更为有型。小立领+翻领的双重设计,加上侧边拉链的处理,一些小细节,就能让你MAN起来。

图片来源:RED.P.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