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业庆】丹麦潮男服饰WAGNER集合店&烟台永旺购物中心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丹麦PWT集团CEO Ole Koch Hansen先生与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再次相聚,共同见证北欧第一男装品牌WAGNER男装集合店落户永旺购物中心盛事,并为WAGNER集合店的盛大开业剪彩并致辞,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店内人气爆棚、引爆全城周末购物狂潮。

丹麦PWT集团的WAGNER集合店,始于1946年,为都市男士提供多样风格与时尚个性的潮流装扮。舒朗与PWT合资后,引进了旗下户外休闲装BISON,时尚休闲装SHINE ORIGINAL,商务时装LINDBERGH、摩登潮牌JUNK DE LUXE等四个风格独具的国际男装品牌,延续WAGNER多品牌集合店的形式呈现,并复制丹麦店面风格与中国消费者们见面,为广大中国男神提供北欧男神的着装搭配,带来浓郁北欧风情的时尚潮品。

WAGNER落户中国后,作为丹麦合作方的舒朗,为WAGNER集合店起了个接地气的中文名“我哥呢”。“我哥呢?”“在逛WAGNER!”一段诙谐幽默的对话,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充满趣味的名字,也体现出中丹企业双方携手让北欧时尚走入中国寻常百姓家的无限期许。

对WAGNER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呈现在世人面前的WAGNER,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但是,WAGNER也有不变的一面——始终以最真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为每位顾客打造他满意的装备。时代在变,WAGNER的精神永不变,生活在变,WAGNER的使命永不变!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WAGNER都是一个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品牌!

WAGNER男装集合店的加入,为舒朗集团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力量,让舒朗迎来了男女装大融合的新时代,对于舒朗具有跨时代的非凡意义。2016年即将开始,舒朗将在未来继续努力提纯舒朗人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味道的作品,带来HOME LIFESTYLE的愉悦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