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兜兜转转 这个秋天流行什么男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虽瞬息万变,却又有迹可循,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时尚其实就是一个经典的轮回。那么,这个秋天又开始流行什么样的外套了呢?作为驰骋在商场当中的精英男士,除了在事业上鞠躬尽瘁之外,也要把心思分点在穿搭上哦!

时尚兜兜转转,却一直没能把风衣‘请’出过时尚视野,看来今年又是风衣当道的一年了。比起女装风衣的随性洒脱,男装风衣反而更看重的是有型和挺括,中长的长度加上利落的剪裁,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一切都显得那么合适和到位,拥有这样一件杏色风衣,绝对让你从衣品开始就完胜职场同仁。

若在众外套中选出能与风衣一争高低的外套,自然非呢大衣莫属了。同样是时尚的宠儿,呢大衣的出现更是将时尚和保暖抬升至了新的高度,利落有型,毫不拖泥带水,气质的大地色彰显专属于你的器宇不凡,百搭的颜色每天都能创作出不一样的风格搭配。切记:腰缠万贯只能说是爆发户,会穿衣的男人才能称得上是成功人士。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