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姐的秘密】女人“内”点事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性感的内裤是女性最私密的的贴身衣物,直接与私处接触,其卫生、舒适程度直接影响着女性的健康。然而选择和清洗内裤的小常识你又知道多少?

小欧今天就带你全面的了解,女人的“内”点事儿!

一内裤选择篇:

01 避免选择劣质内裤

避免选择劣质内裤,是因为劣质的染料如果长期沾染在皮肤上,必然增加你与过敏症结缘的风险。不过小欧家的内裤,质量绝对可以放心,不论深色浅色你都可以随意选择。

02 尽量选择棉质布料内裤

内裤质料密不透气,很容易导致女性下部瘙痒、外阴皮炎、过敏等症状,对女性的健康产生威胁。所以女性在选购内裤时一定要选取棉质衣料,透气又卫生。

03 坚持宁宽勿紧的原则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所以内裤的选择应以宽松设计为主。

二内裤清洗篇:

(1)清洗内裤和其他衣物分开

内裤密切接触特殊生理部位,对卫生有更高的要求,如果与其他衣物混洗,很容易将外界污染和病菌传到内裤上,而共同生活成员因为衣物混洗更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2)内裤清洗后多晒太阳

内裤清洗后最好晾在通风、干燥的环境,因为阴暗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霉菌,而太阳光中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

(3)消毒内裤一定要冲洗干净

专家提醒,用消毒液给内裤消毒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冲洗干净,否则残留的化学物质会对人体造成潜在的危害!

内裤的选择和保养对女人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一件合适的内裤,不但能让女人展现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避免那些令女人尴尬的生理问题,可见小小的内裤对女性美丽和健康多么重要。

如果不想在种类繁多的品牌中挑花眼,不妨来看看小欧家的性感小裤吧!欧迪芬内裤采用莫代尔棉面料,无痕剪裁贴合人体形态,穿着舒适,柔软亲肤,吸湿透气穿着更健康!

更有精致典雅的蕾丝与细腻舒适的弹力网布面料结合设计,抽象的花朵图纹更显时尚华贵,精致的设计凸显完美臀型,尽显女性妩媚身姿,绝对是你修身的必备法宝!

11月17日起,欧迪芬内衣喜迎23周年庆,线下实体店铺优惠多多,精彩不容错过,更多详情见店内海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