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听下雨的声音|多雨的季节 潮湿的心情欧迪芬来安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雨了,偶尔的天气会让整个世界的气氛变得浪漫异常。但是一周都在下雨/(ㄒoㄒ)/~~酱样子,小欧也只能呵呵哒!多雨的季节,让我们的心情也跟着潮湿起来……小欧带着各位欧粉们一起找寻让心情晴天起来的办法。

选一把实用性的雨伞,别忘了有趣的设计更为重要

有人说雨伞就是用来挡雨的,挑三拣四为何?小欧却想支持这样的说法:“找不到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多雨的季节,雨伞不光光只是为了遮风挡雨了,它可能更多是陪伴。选一把你喜欢的颜色,设计有趣的雨伞,除了自己看着高兴,也会成为你的时尚配饰,分分钟成为街头潮人!

精心塑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并让这一切具有仪式感

下雨的日子,更多人愿意待在家里,不愿出门。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精心布置舒适的休憩环境,扫去烦躁的心情,收获一份悠然自得。把一切你认为最美好的东西、最喜欢做的事情放在一起,并具有仪式感,你会发现这种“大张旗鼓”会让你更愿意沉静于此,因为舒适安逸的感觉最是自在!

贴身衣物的“轻”选择 亲肤至关重要

潮湿的季节,女性对于贴身衣物的选择更为“苛刻”!10个女人里有9个聪明的宝贝会这样选择:面料注重亲肤,款式呢,讲究简约。那么小欧家的春季新品轻羽系列就是这样带着使命感“应运而生”了。

材质:采用轻薄条纹提花面料搭配轻盈滑爽的素面布,时尚简约,低调精致,并有柔软亲肤的手感;

款式:3/4罩无钢圈冲孔透气均匀模杯,轻薄柔软舒适无压迫感,同时后背钩采用三排钩,穿着舒适稳定。

效果:没有钢圈也能穿出有钢圈的完美胸型,适合春夏季穿着。

这样的至尊舒适内衣正是适合多雨的季节,从内到外做到抚慰潮湿的心情……

女性需要文胸来完美的诠释自己独特的美丽,所以在选择文胸的时候不仅仅只是物理层面的“柔软”、”贴身“、”舒服“等要求。更应该是由舒适、精致的体验带来的自信、自我的“舒适”。这是一种舒服的状态,也是一种轻奢的体验。

轻羽-系列 新品上市!这份舒适轻奢体验等待您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