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棉花糖的颜色 让气场女人立马变“软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往往在谈论“气场女人”的时候都是抱着仰视的目光,因为这样的女人通常是独立自主,自信干练,拥有自己独特的视角,有自己的一套说法,能够在职场中游刃有余!

气场是一种味道,它不是先天生成,而是后天的历练。当然美丽的女人不一定都有气场,但是有气场的女人必定是美丽的;气场女人不一定有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但气场女人让人一见难忘,或一见倾心。

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令人仰视的魅力,却在夫妻生活或男女朋友交往中成为“嫌隙”。在感情的世界里,其实是有一个叫做“天平”的东西。除了对于感情的投入,还有身份气场的感觉都需要一个平衡的状态。气场需要相融,恋爱需要互相欣赏。

如果气场实在太强的女人,可以趁在对方厌倦“仰视”的之前,尝试“收敛”气场,比如说像是酱样子→

用棉花糖般的颜色,转换“软萌”气场

脱下沉重的深色系,换上轻盈畅快的蜜粉橘,甜蜜通透,让人心生喜欢。要知道粉色调在明媚的日光下,显得格外的温柔可人。当然,这会让男人萌生想要保护的感觉,让他成为“大男子”,重新意识到你柔美的一面,气场女人也不再是那么不易接近。

轻羽—系列

一种直立式棉与冲孔棉材质复合的透气罩杯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320662061.5。

这种专利特色主要体现在透气的罩杯,轻薄舒适!

摸起来软软的,手感很舒服真得很想软绵绵的棉花糖哟~

1/2的罩杯,光面无痕,非常百搭,外搭的衣服即使是紧身也是无妨的;

后背的三排钩,侧推稳定型,让你穿着安心且舒服。

所以说,小欧家最新上市的轻羽系列绝不仅仅在颜色上为各位带来新感受哦,我们的质量绝对也是杠杠滴!

羽量·超轻系列软萌来袭,让你和你的TA都爱上小欧家的“棉花糖”!

关健词:品牌新品 新款内衣
下一篇:【拉美儿】性感揭秘 | 你不可错过的美丽密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