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罗曼娅提示:男士内裤,女士内裤我们应该了解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裤跟人体健康,还有体形的修饰,有很大的关联,必须重视。下面就来看看我们所不知道的男士内裤和女人内裤的知识点吧。

女人要知道的内裤知识

内裤穿多久必须更换 :最久不超过半年内裤细菌多 最久半年一换。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研究表明: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内裤清洗要点:

天天换,天天洗为最佳  内裤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增加清洗的难度。内裤必须是手洗。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吹

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会破坏内裤的纤维组织,内裤就容易发硬、变形。

运动时最好别穿普通三角内裤

原因:运动时穿普通三角内裤可是很多人都容易犯的错误哦!之所以说错,是因为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年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清洁内裤要留意和别的衣物的分隔

内裤严密触摸特别生理部位,对清洁有特别请求。假如与外衣混洗,简略将外界的致病菌和污染源传到内裤上。特别是袜子,很简单带有霉菌,假如与内裤混洗,便会将霉菌感染到内裤上。共同日子成员间由于衣物用洗衣机混洗简略形成穿插感染。

男仕要知道的内裤知识

1.上班以合身的四角型内裤或丁字内裤为宜,此两款比较能与西裤或牛仔裤等上班时最常穿的外裤“匹配”。

 

2.休闲在家中,宽松的平口裤当为首选,外出闲逛则以丁字型内裤为佳.

 

3.运动时以透气性佳的运动短裤,或是近似于泳裤材质,贴身透气的紧身裤为好。

 

4.出差或旅游,一次性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另外,一般的白色内裤也可考虑。

 

5.睡觉优选四角内裤或平口裤,或者有网状设计的运动型短裤。

 

6.体胖多汗者,尤其是自驾车的男人,不宜常穿纯棉内裤,宜选择手感滑爽、

 

7.腿粗的男子适合穿高叉三角裤,可以将腿显得更修长。

 

8.新购内裤一定要先洗后穿,防止过敏等意外发生。

 

9.清洗内裤有讲究,如最好单洗,不与其他衣物混洗;用手洗,不劳驾洗衣机;避免长时间用洗衣粉浸泡,以延长内裤的寿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