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莎斯莱思男装 完美凸显男士稳重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思维模式是这样的,永远感觉衣橱里都少一件衣服,而对于男士来说就会相对理性一些,Saslax认为男人的衣橱不在乎多,而在乎的一定是要精些。我们在生活中看到的大多数场景是女人遇见打折衣服的时候就是买买买,当然买回去穿不穿就另当别论了。而男士在遇见打折的时候一定会考虑的是,这件衣服我有没有类似的款式,我在什么场合下可以穿,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今天,和Saslax一起聊聊,男人的衣橱该如何精?精意味着精简和经典,Saslax将会告诉你那些永不过时的经典基本款才是你的衣橱必需。

Saslax剪裁优良纯色衬衫

基本款衬衫颜色以经典的黑白色为主,另外藏青色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它不会像黑白那样过于严肃,很适合日常上班穿,凸显男士沉稳气质。纯色衬衫是最实用的百搭单品,基本适用于任何场合。Saslax温馨提示,如果你上班出门前不知道穿什么好的话就选择一件纯色衬衫,因为它是绝对不会出错的单品。Saslax经典西装只要你大学毕业开始迈入职场,就绝对离开不了西装,经典的黑灰蓝都应该常年备在衣橱里。

Saslax西装

可以完美凸显男士稳重气质,也是正式场合男士的经典着装,任何生活在都市的男士,都不能没有它。

Saslax经典外套

长款风衣外套,短款棉衣……这些都是除了西装以外最好的外套款式,不仅可以抵御寒冷,更能彰显男士沉稳气质。一件外套,千万种风情,不同的内搭,就可以演绎不同风格,Saslax经典外套让你在时尚中穿梭自如。如果你颜值高身材好,如果你想有一个完美温暖的冬天,Saslax这些款式你都可以统统准备起来,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