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秋夹克英伦】 男装陈列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秋里,“保暖”是穿衣的主题,而夹克依旧是这个季节里男士们所宠爱的单品。其款式的简单,堪称百搭;方便的设计,又容易穿脱。无论是摩登上班族、优雅宅男,还是商务精英、时髦绅士,只要懂得利用不同单品之间的互动性,都能轻松将个性鲜明,打造全新的时尚体验。

而为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店铺体验,陈列的展示则尤为关键,本期我们继续与大家分享深秋夹克的陈列技巧,爱登堡的终端家人们可以通过对比学习,以加深印象。

深秋夹克橱窗展示

深秋季节,天气渐渐寒冷。搭配上除了需要保暖,也应体现出丰富层次感;橱窗布置中以酒红色为主推,深海蓝辅助,明黄色点缀,从色彩明度及色相来讲均有着明显的层次对比,吸睛率爆表。

1991高端系列深秋夹克壁柜展示

高端系列的搭配往往是简洁而有内涵的,在稳重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时尚的颜色,点睛之笔恰到好处。以不同明度的灰色作为主推色,点缀明黄色内搭,结合丰富的配饰品,使整个壁柜的产品组合给人高贵的时尚感。

经典九代专卖店深秋夹克壁柜展示

以酒红色作为主推色,黑色辅助,经典的红黑配使色彩之间十分融洽,适当的浅灰色点缀,丰富了整体色彩的层次;考虑到气候的因素,内搭方面选择百搭的衬衫与毛衫进行穿插,使顾客在选购时得心应手。

经典九代商场深秋夹克壁柜展示

与九代专卖店壁柜保持一致,同样的色彩组合与搭配,不同的是产品选择的尺码方面更为丰富;另外在搭配技巧上也给顾客更多样的参考,使顾客在有限的卖场空间内, 体验更多的产品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