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玛度]浅谈男装时尚的改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的男装市场那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齐争名,有的男装品牌做的很好,甚至在国际上都享有声誉,也有萧条的,甚至倒闭的那更是满大街都是,在如今的如大市场上如何才能中流砥柱,一飞冲天呢?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对于那些成功的,我们就要吸取其成功的经验,但是不能盲目的抄,一味的效仿那就成了东施效颦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才是智者所为,一个好的、成功的方法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甚至能让你走上致富之路,如何做好男装品牌?如何有规律性和成功把男装品牌做大?如何让顾客熟知其品牌?怎么在众多品牌中独当一面?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吧? 创新、改革、与时俱进 这些都是笼统的概念性的,今天我们就来细分一下,如何做好男装品牌?其实这是个很多人都会问道的一个问题,从本人对市场的了解及调查来看,男装服饰购买人群60%都是妈妈或者是妻子、女朋友代买的仅有30%的人员是自己去实体店购买的,还有10%是在网上购物的,怎么改变现状呢?我们进店选购衣服,一般会选择哪些款? 哪些是畅销款? 针对的人群是哪些? 我们的定位有没有很清楚?有很多男装品牌定位年龄段都太过于广泛,感觉就是什么人都能穿,让购买者都不知道自己适合的是什么?成了盲目的购物者,最终流失了交易,所有归根结底我们的品牌太过于杂乱,没有了统一性及归整性,没有培养成一批忠实的顾客,我有一个朋友,人特别时尚,喜欢穿艳色的衣服,例如:花衬衫、修身裤,然而,他对自己的需求有熟知,太有了固定的店,凡是需要购买衣服,那一家店就成了首选,所有一个好的品牌,在初期阶段不是要把它做大而是做稳(包括:稳定的市场、口碑、受众人群)这样才能往横向发展。第二个问题是如何有规律成功的把男装品牌做大?这个问题是基于上个问题的一个延续,就好比如,我养的一群生态山鸡,所有指标都一件达标了,基本的销路也已经建成了,接下来的目标是怎么把这些生态山鸡卖到更远,让更多人喜欢上,这就是我们这个阶段需要做的事情,前期的工作都已经做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根据我们的产品消费人员及市场供给范围来锁定我们的开荒之路,有的地方产品已经能够满足当地市场了,我们就无需在插一脚了,插进去意义也不大,你也没有什么好的利润点,所有需要根据消费人群购买力来开始我们的拓荒之路,第三个问题如何让顾客熟知我的品牌? 品牌在没有广告之前都是靠什么做起来的呢? 大家有想过吗?金杯银杯还不如自己的口碑,优质的售前服务,良好的售后跟进服务,让顾客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来着品牌尊贵客人来对待,难道你还担心没有下一单吗?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品本事,质量的好坏,款式的新颖及价格的幅度,像我就不喜欢那种今天这个价明天又那个价的品牌销售模式,让人感觉就不好,其一就是产品的本事,其二就是价格有点太任性。如果能有效的注重顾客需求,根据顾客的感知度来进行调整,难道你还担心你的产品做不到行业的标杆吗?

任何一个店铺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创造出附加价值,才能不断增加顾客。不应为商品的滞销找借口,而应为需要借机轻易削价出售而反思。一定要拿出魄力和决断力,在问题中方寻求机会。

每个服装企业都是进行过营销培训或者是参加过精英培训班的,很多的培训都是讲的大众化的东西、基本上是属于“蜻蜓点水”一样,悟性好的可能还能悟出个所以然,没那个悟性的那就不好说了,作为市场营销的实践者、先锋队员,应具备单兵作战的能力,又要有可以团队协作的能力,在各种市场活动中,不但本身需要管理好市场和教会销售人员管理好市场,还应能管理好销售人员心态,善于调动、激发销售人员的潜能,以保证市场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