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学习跑男小猎豹郑恺穿搭 秋冬适合年轻人的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5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一直觉得在演员生涯中没有遇到什么迷茫。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目标何在”

ALT FINE ISM 携手郑恺登上《优品UP》杂志9月刊

“精致、优雅、干练、摩登”,原创设计师品牌ALT FINE ISM锋尚男装以当代年轻人精致文化元素,引导崇尚精致、干练、优雅、摩登的生活态度,适应于多种场合的着装风格,体现优雅搭配而不失摩登。

ALT锋尚男装设计师团队在国际大视野的设计理念指引下,通过黑金尊贵(basic)、都市白金(new basic)、都市假日(holiday)三个系列构建完整的产品线,每季都推出几百种款式,保持了目标消费群体在休闲、工作等不同场合不同穿着的时尚品位,深受年轻男士的推崇和追随。

优雅、精致、修身裁剪的白金服饰勘称时尚办公装,多出现于较轻松的办公与商务差旅场合。喜用平整、滑爽的哑光面料,具有一定抗皱性,追求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

黑金系列服饰适合于参加婚礼、领奖典礼等重大节庆场合,以及酒会与商务洽谈等,以极精致、简约、奢华的裁剪手法,打造高贵与庄重感并重的摩登绅士。

假日服饰追求欢快、自然的穿着效果,常用的日晒褪色或水洗效果既有户外感觉,又带来潮流感。

“男人的成长应该是了无止境的吧,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一个男人,今年比去年成熟,明年又会比今年成熟,一直在成长。”

“大黑牛也有温柔的一面,小猎豹也有生动的一面,大家不要被自己的角色限制住,我比较享受这个过程。”

正当大家把郑恺想象成记忆中的某个人时,一场几乎全民关注的运动真人秀又把他还原成了原本的自己。IT’S ME !这就是我,ALT FINE IS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