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男士实用搭配 男士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3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秋天最实用的搭配,莫过于层叠式穿衣法。通过厚薄层叠式搭配,我们不仅可以根据早晚以及室内室外的温差进行自由调节,独具层次感的风格更别有魅力。

毛衫+茄克

早晚温差大是秋天最令人头疼的问题,穿少了,傍晚秋风凉,穿多了又受不了正午的温度。想要对抗昼夜温差,这时候选择茄克与薄款毛衫搭配就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如果说T恤是夏天的百搭之王,那茄克一定是秋冬百搭首选。渡森茄克是众多茄克中最显年轻的款式之一,用深红和墨蓝带你走进深秋,选择色调统一的搭配,运用色彩的层次,轻松搭配出秋天的时尚潇洒。穿上舒适的秋季“黄金组合”装备,出门撒欢吧!

毛衫+衬衣

南方的秋天总是比北方来得晚一些,入秋以后,北方的朋友或许早已穿上厚衣外套,而南方的朋友却依然可以穿着轻便的服装潇洒出行。简单的厚毛衫搭配永不过时的衬衣,清新而阳光的气质跃然而出。

西装+毛衫

不得不承认,西装与毛衫的组合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这种搭配方式不仅摆脱了西装固有的严肃感,通过毛衫的衬托,反而能够带给人优雅亲切的感觉。这样搭配的重点,在于西装与毛衫色彩的选择。渡森男装--质感男人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