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服饰搭配技巧 四大统一提升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2 12: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质地要统一

混搭风很流行,但是也讲求质地统一,如果你穿了一件纯麻的上衣但却搭一条漆皮裤,那就不是“潮”了。保险一点总没错,棒针衫搭配牛仔裤再加一双翻毛皮鞋,这种统一质地的搭配就让人感觉舒服。

颜色要统一

不会运用色彩的人,在搭配上应注意多用减法,一般多用黑色和中间色调。男装有四大色系:蓝色系(黑色调、冷色调);棕色系(暖色调);五彩色系(多用于运动装);浅淡色系(多用于春夏装)。把握好这四大色系,搭配起衣服来也就没什么难度了。

形式要统一

衣服穿在身上体现的效果就是一个人的外形轮廓,穿搭得当自然好看。不少男人在形式上会犯的错误就是穿短茄克会包过臀、穿西裤会包过肚子。其实穿短茄克应到腰际而不是过臀部,肥胖及比较矮小的男人应该慎重选择短茄克;而穿西裤不是包着肚子的,应该是挂在胯上,裤腰是系于“将军肚”之下,肚子不较大的男人应注意。

配饰统一

男装多数是以“整”为主,配饰是细节的体现,如果不会配的话就选择接近、相似的,力求整体上的和谐搭配。
男人的穿戴不一定要很时尚很流行,合理的搭配,简洁大方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