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你的T恤穿对了吗?男士T恤的正确穿法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2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路人甲温度飙升,满大街的短袖扑面而来,T恤作为基础款每个人的衣柜中总有那么几件。But(但是)一旦穿不好你就是那路人甲。

T裇是在太简单,也是男人们衣柜里面肯定有的基本款衣服。无论多大的小伙伴,相信都有不少T裇,虽然版型简洁,但是T裇的功能非常强大,能做打底,能做内搭,能单穿,能变化出不同的花样,总之非常全能。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件T裇,但是穿不好反而会很掉价。

正确的穿法

接下来就从领口类型,版型,颜色,穿搭注意事项这些方面来说说。

领口

按照领口的形状,常见的T裇大体上可以分成三个类别,深V领,浅V领,圆领。

深V领

一般情况下,深V领的T裇,都用来做衬衫的打底。之所以做成深V领,就是为了即使解开衬衫的第一个扣子,也不会看见里面的Tee. 如果单穿深V领T恤,会暴露很多胸部的位置,看起来不太雅观。

浅V领和圆领

浅V领一般指领口V形,并且开口到达锁骨位置的T恤。浅V领和圆领T恤可以做内搭,也可以单穿,功能性更强。

版型

就跟大衣一样,选择T恤也是有讲究的,至少不是随便拿一件来穿都行。一般情况下,T恤最最基本的要求也是要合身。最好选择合适大小和长度的。T恤太大,还会显得无精打采,溜肩,腿短。身高优势不明显的小伙伴们尤其需要注意。

颜色

品牌店里面出售的T恤,几乎涵盖了所有颜色。只要你愿意找,你甚至可以找到任何颜色的t恤。实际上,最经典并且易于搭配的颜色,主要有 白色,灰色,黑色,深蓝色几个。这几个颜色的t恤,可以都备一些。

白色鲜活

白T恤,是使用最多的经典了,不管肤色是黑是白,穿上白T恤都会立马帅气阳光。在搭配的时候,也很方便,各式的牛仔裤,斜纹棉布裤,外套搭配白衬衫,都不会出错。

灰色沉稳

灰色T恤,也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相对于白色t恤来说,灰色显得没那么容易显脏。特别是在哪些空气不是特别好的城市,穿灰色t恤,会比白色省事很多。灰色搭配的时候,可以尝试深色或者浅彩色的裤子,相互映衬显得有层次感。

黑色低调

非黑即白,用来描述男生们普遍的穿着并不为过,这也间接说明了人们对黑色的痴迷。经典的黑色圆领T恤,应该放入每个男人的衣柜。只需要随手抓起一件,搭配大多数裤子和外套,都不会有不协调之处。如果搭配同色裤子,还能从视觉上显瘦显高。

蓝色性感

无论是外套还是裤子,甚至袜子,蓝色一直很坚挺。同样地,蓝色T恤也是一个经典颜色。搭配深色浅色的裤子,都能出彩。

你就是主角你就是你,个性有型做这个夏天不一样的风景做这个夏天关注的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