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西装如何搭配 渡森男装教你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不会搭配那是很正常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品牌,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几款西装搭配吧,男士穿西装就是帅气,男人的衣橱怎能没有西装呢?

混搭风格

色彩明艳的西装外套+低调含蓄蓝白色毛衣+修身显瘦的牛仔裤+时尚休闲皮鞋=气质型男

这种装扮消除了以往西装在我们印象中生硬、刻板的传统印象,更能够中和掉日常生活中过于随意的质感,无疑是提升你我穿衣气场的好帮手。

都市海洋风格

细腻儒雅的细格纹西服+大气内敛的大格子衬衣+文艺清新的休闲裤=儒雅型男

休闲西装外套是有品位的都市儒雅男士热衷的服饰单品,而细节之处的修饰则是体现出你穿衣的重中之重,从内搭衣饰与裤装的配色组合都是加分的重点。

传统质感

传统质感的西服+提升品位的内搭+成熟稳重的裤子=质感男人

当经典的传统西服遇到现在质感男人时会演绎怎样的情节?不仅打破了传统的穿衣理念,更为造型的选择带来了更多的想象力和创造空间,让都市成熟男人更加质感。

结语

该如何选用西装外套,打造出时尚又不失稳重的质感男人,不放大开脑洞,提升自己的想象空间来为你的穿衣搭配打来更多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扬长避短体现我们优质品位,试着将诸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