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无与伦比 【蒙娜丽莎】包袋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3: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说有哪个品牌兼具轻奢、休闲、艺术、个性等各种风格,答案只有一个,唯有蒙娜丽莎。蒙娜丽莎皮具,无论什么年龄段,无论搭配什么衣服,总能使你散发时尚而优雅的气息。

简洁的设计,流畅的线条,都彰显出蒙娜丽莎箱包的精良制作工艺。蒙娜丽莎箱包,自由精神和独立个性并存,展现你活力的同时,更加凸显你的品味。

本款蒙娜丽莎女包,经典笑脸包设计,怀旧的色调具有别样的艺术复古感,突显其强烈的存在感。我是蒙娜丽莎,我就是女神!

一个拥有时尚品位的男士,应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包包。本款蒙娜丽莎男包,设计大气,线条简单,色彩时尚,高档牛皮,无一不显示出时尚男士的高档品位。蒙娜丽莎,Mr. fashion的选择。

蒙娜丽莎腰带,采用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款式,最光鲜亮丽的色彩。将这样的腰带系在身上,立刻彰显不凡品位,成为寒冷冬季的一道时尚风景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