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杨幂是怎么演绎皮裤时尚的 这么穿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记得当初杨幂在微博中表示,人生中唯一一次体重过百就是怀小糯米的时候,的确生完一胎的杨幂身材完全没有走样,反而更添几分韵味,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幂幂不仅没有“一孕傻三年”,反而衣品也有所提升哦。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幂幂也是皮裤的忠实粉,那就来看看幂幂是怎么穿皮裤的吧。

这身穿搭简直了,哪里能看得出来是少妇了,根本还是个少女啊!白T+紧身皮裤,表现出一种简约和随性,在秋天自然是不够了,套上一件很青春无敌的开衫外套就够够的了,既保暖又时尚,再穿上一双绿色高跟鞋,既拔高显瘦,又起到色彩上的点亮,小女生们跟着幂幂这样穿保证不出错哦!

长卫衣+亮皮皮裤。幂幂这是要将“装嫩”进行到底啊!长卫衣+亮皮皮裤,看起来很有休闲LOOK,卫衣上的白色贴花也起到了增加设计感的视觉效果,再配上一条皮裤打底裤,一双碎花运动鞋,减龄又不失时尚,赶紧get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