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明星怎么穿皮裤 跟着明星学皮裤的正确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单品的诞生就是来考验人的,就拿皮裤来说吧,搭配的好立马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但是穿得不好,那真的可以用俗到家来形容了,怎么搭配才好?小编这就以明星圈,衣品比较不错的明星为例,来说说皮裤怎么穿才不落俗套。

白百何。高挑纤瘦的身材,让她在穿皮裤这条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死胡同里走出了光明大道。一件气质单品白衬,看似不经意解开的两个扣子,露出性感的锁骨,下身搭一条高腰皮裤,深灰色皮裤相比黑色也更温和,没有厚重感。再加上一双玫红色的尖头高跟鞋,立显修长双腿,手拿一款同色系玫红色手拿包,三种色彩的交相呼应,再加上魅惑红唇的助力,别提有多迷人了。

再者就是姚晨了,感情上的不顺没有将她打倒,可见大大咧咧的外表上有一颗坚韧的心,全黑的搭配你尝试过吗?大姚亲自为你示范,黑色修身上衣加紧身皮裤,却也不错。在此基础上如果你再搭双高帮的鞋子,那就大错特错了,像大姚一样穿一双露脚背的高跟鞋才是王道,既缓解了全黑带来的视觉压迫感,又能拔高显瘦两不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