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吴昕身着BANANA BABY波点上衣 倾情演绎俏皮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吴昕-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她是我们熟知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荧幕上清新可人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在新一季的《极速前进》中,她的坚强和勇敢让我们看到她的成长,蜕变中的小萝莉,用快乐感染你我!

蜕变倾情演绎俏皮风

06年加入《快乐大本营》,

10年担任《我是大美人》常驻嘉宾,

10年与所在主持团发布首张专辑;

13年出演电影《快乐到家》、《爱神》、电视剧《落跑甜心》

15年出演电影《探灵档案》主持台上的她是能给大众带来快乐的吴大美,生活中的她丝毫不掩盖可爱的本色,喜欢Hello Kitty,喜欢卡通形象,连自有品牌的吉祥物也是小飞象。荧幕上的她虽然低调,但却是热情的小太阳,传递给大众正能量。在《极速前进》的出色表现,再次收获大批粉丝,我们的可爱女神,用毅力和勇敢诠释了成长。

在新一季onlylady采访中,被问到“最喜欢的单品”,吴大美的回答是包包,而在穿衣搭配上,她最爱的是各种卡通图案和条纹元素,看来也是时尚达人一枚。

在拍摄现场,吴昕身着BANANA BABY波点上衣,花边下摆复古俏皮,与她甜美形象完美契合,下身拼接纱裙一展小女人清新气质,以更优雅的姿态诠释时尚。

 

 

时尚,本就是一种态度,想要跟吴昕一样时尚俏皮,搭配也很重要,同款和更多类似款给你挑选,一起秒变达人!

黑色波点及拼接蕾丝长裙店铺同步上新,可前往挑选哦!

 

 

 

网络 )
关健词:明星代言 明星单品
下一篇:女神喊你来试衣:秋冬半身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