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职男秋天穿什么长袖合适 沙驰国际男士polo衫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职场男士,内搭都要配合西装来穿的,如果穿了那种休闲的圆领长袖再套一件西装,想想都有点不伦不类是不是?所以,如果你想在服装上给别人留下好印象的话,那就不能少了长袖的polo衫啦。那就来沙驰国际看看吧。

在polo衫颜色的选取上,虽然不适合选择太过艳丽的颜色,但是也不需要非黑即灰。这样一件墨绿色的polo衫就很是不错,领口的设计有点小特别,微修身的剪裁,更能展现男性良好的身形,袖口的处理,是一种品质的象征,整个版型衬托得男性更为挺廓有型,彰显职男独特的迷人魅力。

穿惯了纯色polo衫的男士,也可以选择这样一件拼接的polo衫,酒红色和蓝灰色的碰撞,是低调与精致的融合,扁机领的设计,简约时尚,裁剪精致,更能体现男性的内涵,纯棉的面料,穿着舒适度极佳,纽扣的设计实用的同时又增加整件衣服的设计感。整个版型也更能衬托出精神抖擞的风貌,在职场生活中有这样一件polo衫实属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