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渡季节不用愁 这些单品还能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下已经过了寒露,天气越来越凉了,过渡季节也是衣柜大换血的时候。有一些单品只穿了一两次,秋天就已经悄悄步入尾声,着实苦恼!

小贴士

其实很多秋季单品不仅保留着时尚感,还能帮你顺利过渡到冬季。

条纹上衣

今年条纹大热,而条纹上衣也受到男士们的喜爱,除了简单好搭,条纹上衣更是延续了今年的强劲势头,在秋季穿出多种风格。

与西装外套、牛仔衫或者牛仔裤的休闲裤搭配,更是确保了实穿性与时尚度,可以说是秋季着装的首选风格。 

暗纹衬衫

低调又不失品味的暗纹衬衫,无论是哪个季节都是常见的单品。

 

在衬衫外套一件V领纯色薄毛衣或者外搭一件西装,营造出了一种休闲又时髦的着装印象,无论是平时上班或是外出聚会都很适合。 

圆领针织衫

作为入秋的保暖单品,圆领针织衫更是完美的跨季必备品,它具有轻薄、透气、挡风、修身、百搭等诸多优点。

内搭衬衫,半休闲半学院的风格让你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无论是穿上西装裤还是牛仔裤,抑或搭配大衣,西装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掌握这些单品的搭配方法和要领,男士们也可以帅气又轻松地度过秋季这个寒热的过渡季,当然少了哪件要及时上G2000门店挑选补充哦!

网络 )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男士秋装搭配 男士秋装
下一篇:它钴男装加盟营销要素全面分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