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Wain纳纹2015冬装新品上市 时髦都市OL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1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不知不觉之中,职场通勤装已经渐渐变革,有型且精致,廓形特别又时髦,融入了中性帅气,但又不失优雅的元素;此系列,通过简约的线条和修身的裁剪,在冷峻的情绪基调中释放女性温暖的精致魅力,打造利落干练的都市女性!

1、分割式H型大衣

H型时尚圆领大衣,宽松的版型,得体的裁剪,立体分割线设计使其更具现代艺术气息;搭配时髦阔腿裤,拉长完美身材比例,复古有型!

2、趣味字母刺绣大衣

H型外套绝对是露巧藏拙的廓形,本款在细节设计上处处可见特色,小落肩设计年轻时髦,袖口字母绣花更是时下最IN的,纽扣蝴蝶结趣味女人;只需一条紧身裤就能让您凸显气质,简洁利落。

3、宫廷感复古印花套装

60-70年代是时装设计师取之不尽的灵感年代,此款时尚短裙套装,年轻活力充满时尚气息,时尚月牙形撞色螺纹领口设计,前中新颖的毛巾绣图案为整体形象增添时尚气息,彰显宫廷般贵族气质!

4、双面呢大衣

高人气强气场茧形大衣,包容性极佳;采用独特工艺加工,版型精良,侧边拉链设计更显精致。

5、绣花蕾丝通身裙

复古经典的X廓形,巧妙修饰婀娜身姿;蕾丝面料的拼接与珍珠的装饰,释放女性高贵优雅的一面;裙摆灵动的抽褶,与衣身完美拼接,堆叠出极致的美感!

【NaWain纳纹】—— 宛若女孩的女人!

她迷恋复古浪漫的法式优雅又沉迷于现代的娱乐风潮;

她是复古浪漫略带内敛的优雅纯真,不自觉的散发出一种隐晦的性感令人着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