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Wain纳纹2015冬装新品上市【十月第二波】复古浪漫印花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5冬季流行风潮之动人粉色系:不惧严冬寒冷萧索,柔美色调带来春天般温暖的少女情怀!这个系列强调自然机理效果的抽象印花,复古的元素配合经典的款式,为整体穿搭增添一抹怀旧氛围;怎么样,这种气质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快跟小编一起来尝试一下这浪漫文艺的复古造型吧!

1、抽象印花上衣

2015秋冬再度由印花唱主角,设计师们纷纷汲取60-70年代为灵感,充满迷幻的几何图案配以鲜艳醒目的冲撞色彩,又一次演绎未来主义,妙趣的时髦印花时装足够吸引你的眼球!

2、双面呢开叉圆领大衣

简洁宽松圆领大衣,贴袋立体效果彰显独特气质;内搭彩色机绣几何图案衬衫,更是衬托着优雅的复古情怀。

3、抽象印花伞裙

充满迷幻的几何图案配以鲜艳醒目的冲撞色彩,又一次演绎未来主义,妙趣的时髦印花时装足够吸引你的眼球,可是时尚Girls是否有足够勇气将他们穿搭出街?还是先看看麻豆的示范吧!

4、A型立裁双面呢大衣

A型双面毛呢外套,面料质感细腻柔韧轻盈,保暖性极佳;小翻领、插肩袖设计增添一份俏皮、恬静美,凸显女人味。

5、分割式H型大衣

H型时尚圆领大衣,宽松的版型,得体的裁剪,立体分割线设计使其更具现代艺术气息;搭配时髦阔腿裤,拉长完美身材比例,复古有型!

6、复古优雅通身裙

优雅复古的两件式连衣裙,上下不同材质组合,外层隐约透视的网纱流露丝丝浪漫;外搭经典几何双色箱型皮草,简洁的廓形,修身的版型,整体尽显女性柔美身段!

【NaWain纳纹】—— 宛若女孩的女人!

她迷恋复古浪漫的法式优雅又沉迷于现代的娱乐风潮;

她是复古浪漫略带内敛的优雅纯真,不自觉的散发出一种隐晦的性感令人着迷。

关健词:品牌女装 新品上市 2015新品上市
下一篇:这个秋天 把阳光带回家 ——Tulip taste郁香菲阳光黄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