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Wain纳纹2015冬装新品上市 趣味优雅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6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5冬季系列始终将惬意与浪漫贯穿其中,设计师把充满惊喜的元素特质与毫无刻意修饰的女性洒脱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带领我们开始了追寻大自然的北国之旅,并融入一点点的俏皮,以实穿优雅为指向,岩浆红与经典黑白的典雅配色,挺括流畅的线条及多元素的融合,一种年轻而不张狂、精致又不奢靡的新风格就此诞生!

1、经典翻领修身大衣

简洁修身款大衣,袋盖贴标彰显独特气质;内搭趣味提花毛衫,更是衬托着优雅的经典情怀。

2、中长款棒球衫羽绒

出众的棒球羽绒服,前卫的廓形极具现代感;新颖的螺纹口领型设计让这件羽绒更独特大气,毛巾绣贴标图案的点缀,更是锦上添花,彰显摩登时尚,充分传达穿着者的个性与快乐。

3、A型经典款大衣

A型大衣绝对是露巧藏拙的廓形,本款在细节设计上处处可见,小翻领的设计优雅复古,配合可脱卸毛领,整款气质优雅、经典耐看,面料厚度适中,版型包容性强,简洁的款式是你冬季不错的选择!

4、加长修身款大衣

对于冬季造型来说,再怎么繁杂的搭配也不及一件出彩大衣来的效果实在;此款加长大衣,修身的版型,挺括的高品质感呢料,在麻豆的演绎下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闪耀之星。

5、贴标设计H型大衣

用考究的工艺与高品质呢料组合,来演绎简洁款式,用机绣几何彩色半裙搭配属于时尚女郎衣橱的完美LOOK,精致、趣味,时尚而附有故事。

【NaWain纳纹】—— 宛若女孩的女人!

她迷恋复古浪漫的法式优雅又沉迷于现代的娱乐风潮;

她是复古浪漫略带内敛的优雅纯真,不自觉的散发出一种隐晦的性感令人着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