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Wain纳纹2015冬装新品上市 都市迷彩摩登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强大的帅酷气场,硬朗的时尚之刃,从野战军服演化而来的迷彩图案服饰,一直给人酷帅硬朗威武的印象,然而在2015冬季NAWAIN秀场上,设计师却将这种中性元素艺术化,加入优雅的元素大量运用在时装中,从呢大衣到内搭毛衫,款款有新意;清爽明快的撞色以重磅羊绒混纺的方式融入面料中,为传统的冬季服饰打造一种年轻活力、优雅摩登的崭新形象!

1、双拉链H型大衣

穿上亮色大衣,释放冬日型装的璀璨魅力;这款基本款的毛呢外套,非常修身,简约大方的设计极具品质感。

2、艺术迷彩毛边外套

艺术迷彩的短外套,简约的设计百搭实穿;翻边撞色毛边生动有趣,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些许温暖,是女性衣橱必不可少的短款外套。

3、艺术迷彩大衣 

无论你的眼光多么完美,色彩才是真正能够调动视觉感官注意力最为重要的元素,所以不要只是一味成谜于追求显瘦的黑色搭配,花色才是能有效提升你活力与时尚魅力最为有效的方式!

4、撞色H型大衣

撞色滚边大衣,采用人体工学,撞色口袋,完美展现女性干练风采,简约大方,是职场女性最佳的选择。

【NaWain纳纹】—— 宛若女孩的女人!

她迷恋复古浪漫的法式优雅又沉迷于现代的娱乐风潮;

她是复古浪漫略带内敛的优雅纯真,不自觉的散发出一种隐晦的性感令人着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