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Wain纳纹2015冬装新品上市 典雅粉灰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怎样打扮才能在约会的时候给你的他一个小惊喜呢?我们不妨从甜蜜浪漫的粉灰色系衣衣入手,轻盈而高贵的材质,温暖包裹住心照不宣的爱意,蔓延在冬季萧索的每个角落;大量粉灰系的时装为我们展示了柔美而时尚的甜美风潮,小编今天就为各位“纳粉”推荐几套服饰穿搭,让典雅的粉灰色为你的冬日着装柔情点睛!

1、A型设计感羽绒

延续经典A型廓形,中长款设计,自然大方的纯色,领部的毛领设计,让略感单调的脖颈散发出独特迷人气质。

2、高平质感呢料大衣

廓形感极强的大衣,内搭时尚的条纹高领毛衫,丰富整体层次,也起到了很大的减龄效果,时尚感倍增!

3、混色混纺色织格纹大衣

苏格兰色织格纹大衣,新颖的格纹面料结合精致版型让整件衣服时尚复古的同时又不失温暖感;利落的线条展现出摩登又酷的都会格调;是时尚秀场及街拍人士最IN的单品!

4、时尚长款羽绒

潮流加长款羽绒,考究工艺与精良版型的完美结合,修身、时尚、保暖三不误,别致大方,撞色毛领的点缀打破沉闷、呆板,隆重而不累赘,出彩至极!

关健词:品牌女装 新品上市
下一篇:JORYA大衣大曝光 更时尚更优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