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他来了请闭眼》热播 跟薄喵喵一起学穿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0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霍建华和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火热开播中,霍建华饰演的傲娇、忠犬、高智商低情商的薄靳言一出场就俘获了大批少女心,而由于咱们的薄教授喜欢吃鱼,粉丝们就送了他一个爱称--薄喵喵。近日,霍建华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在这组写真大片中,霍建华在实验室为我们演绎了秋日男装搭配时尚,那下面小编就将这组写真大片分享给大家,男士们赶快来跟薄喵喵学一学穿搭吧!

作为男神,白衬衫这样考验是不是真男神的单品当然要有一件,干净清爽的白衬衫穿在薄喵喵身上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薄大神作为一个教授,自然是要跟实验性打交道的,那做实验的时候当然要以休闲一点的装扮为主,一款简约的灰色针织衫就可以穿的休闲又帅气,果然是有颜任性。

当然,西装的造型也是不能少的,优雅干练的西装套装搭配经典的白衬衫,绅士帅气又显成熟魅力。

V领白色针织衫清爽大方中还带着几分男人的小性感,小编表示已经拜倒到薄喵喵的西装裤下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