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菀草壹2016夏季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书一世界,融合了抽象艺术的菀草壹2016夏季发布会,以其独特的手法呈现给我们视觉上的冲击。大大的笔筒和彩色铅笔,小小的白色蜡烛,巨大的书本,这一切都那么不真实却又真实的存在着,仿佛是一副巨大的油画呈现在我们眼前。它不似毕加索又胜似毕加索,具备画面感的同时更充斥着故事性。一场关乎于菀草壹的故事正在上演......

【静态展】 夏,正进行

立体主义的毕加索追求碎裂、解析、重新组合的方式,形成分离的画面。以许多的角度来描写对象物,将其置于同一个画面之中,以此来表达对象物最为完整的形象。

2016夏季新品上市海报

抽象艺术就是:

你永远不知道真实的是否就是呈现在你眼前的

2016静态展现场—女装

本季产品的设计理念,吸取立体主义的精髓,将花版重新解构、交错迭放造成许多垂直与平行的线条角度,面料底布与画面主题交互的穿插,从而诠释事物的真实本质状态。

2016静态展现场—男装

一个画面,呈现出一种色彩,永远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一个完整的服装品牌其实集中代表一类人他们,有类似的性格;有类似的喜好;有一样的生活理念……让我们一起品味着别具一格的时尚。

在展现男性刚性、伟岸特性的同时充分体现新的色彩、材质、搭配等高时尚度的一面。代表具有现代都市感个性、差异化的审美观、价值观。

2016静态展现场—生活馆

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发现一类人的品味一撮干花,一本书籍,一堆铅笔,我们尽情享受这些许宁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