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可以穿大衣吗 怎么穿显高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1 13: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一款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很好的展示好气质,大衣款式类型众多,也是让女生们挑花了眼。但是很多小个子都会觉得不适合穿大衣,觉得大衣就是为了高个子而设计的,其实你穿大衣显得矮很可能是款式和搭配没有选好。菀草壹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菀草壹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WANCAOYI+  菀草壹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灰棕色,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大衣内侧羊羔毛的设计保暖又时尚,增加了几分小甜美。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长度上能够很好的展示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气质。高级的触感和面料更显这款大衣的质感。这样一件时尚气质的大衣冬季必须拥有!

矮个子可以穿大衣吗 怎么穿显高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灰色和黄色的拼接,经典的小翻领设计时尚又知性。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温柔复古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黄色毛衣色彩上更饱和。搭配一款白色牛仔裤和运动鞋时尚又率性。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菀草壹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