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羊羔绒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长款外套里面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穿搭大家都是很认真的,特别是女生对于自己的穿搭那是格外的注重,每到换季的时候就开启了时尚款式的模式,冬季的到来我们需要保暖更需要时尚感的体现,菀草壹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长款外套款式搭配,长款羽服、呢大衣、羊羔绒等款式。

今天咱们就针对这三款来进行搭配下,羊羔绒舒适又保暖,羽绒服轻薄又时尚,呢大衣大衣又个性,三款单品都是不容错过的款式,菀草壹女装2019冬季新品款式搭配,让穿搭更有特色。

WANCAOYI+  菀草壹

长款羊羔绒外套款式,姜黄色的为主打色,亮眼效果那是没的说了,直筒羊羔绒外套款式,大口袋的修饰,内搭一件衬衫裙,雪纺面料的修饰,衬衫裙款式精致效果十足,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长款羊羔绒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长款外套里面穿什么

同样是姜黄色的外套款式,但面料不同,羽绒服的造型长款的设计,过膝的长度保暖十足,内搭可以搭配一款碎花的连衣裙配搭,碎花拥有复古的造型又可以体现出活力感,女生可以来试试看。

长款羊羔绒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长款外套里面穿什么

不论什么样的穿搭都需要精心搭配,什么款式都可以很好看,长款呢大衣款式格子造型的体现,经典元素的修饰内搭一件黄色毛衣搭配即可,黄色毛衣的亮眼配上格子呢大衣效果就很不错。

菀草壹2019秋冬新品款式搭配,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