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ierre cardin】—— 保广皮尔卡丹女装十二周年店庆及开业花絮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9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保广皮尔卡丹女装于2015年10月1日盛装开业!在您的支持、关爱和陪伴下,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十二年的历程,我们不负众望,华丽转身!

陪伴我们奋斗5年的保广卡丹形象,作为卡丹人每当我们看到这些照片心里都会有些酸酸和不舍!但作为时尚引领行业我们必须有新的变化,就让这些照片留作我们奋斗的纪念!

我们勇于开创新的未来,一切改变都希望带给您新的体验!未来的路我们会更加用心,更加努力,只为我们的卡丹女装能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去更多体验,请持续关注和陪伴我们,您将会体验到和以往不一样的新感受!

吉庆时刻,保广卡丹女装VVIP老朋友在和我们的小伙伴们一起切蛋糕,见证我们美丽蜕变时刻!真诚感谢!

越来越多的朋友驻足我店,一人,两人,或三五成群,进入店里耐心的为自己或朋友挑选,推荐,体验!看到朋友们开心,我们的小团队更加的干劲儿十足!

此时的小朋友们玩的更加不亦乐乎,迟迟不愿离去!这个小公主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看着花瓣入迷了!

热闹的同时,我们小伙伴正在用心的为我们的朋友讲解自己的产品设计特点,只为您选到合适、心仪的衣服!在朋友的支持和我们的用心服务下,大家都开心的满载而归!

 

至此,保广卡丹女装十二周年华丽开业庆典完美落幕。最后,要感谢所有团队家人十二年不离不弃、奋力拼搏!感谢卡丹所有VIP亲人十二年的追随、青睐、关爱!不是任何事随便可以坚持十二年,我们坚信不懈努力就可以到达胜利彼岸,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服装行业的Numeber one!

关健词:周年庆典
下一篇:重阳节快到了 穿红色系单品回家看看老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