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菀草壹女装店冬装陈列技巧 冬季女装店怎么陈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2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逛街看的是什么,现在小资社会,很多女生逛街不是为了逛街而逛街,而是因为无聊随便逛逛,或者是约会没有地方去,或者只是想要了解下最新动态,让自己不落后,作为实体店如果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呢?在商场里闲逛的人大于有目的的人。

实体店想要引客流,那么装修以及陈列就要狠注重,很多服装店都是加盟形式,装修都是统一的,但陈列不一定,摆放的东西可以自己挑选,迎合现代消费人群的喜好,精致的造型肯定不容错过。

WANCAOYI+  菀草壹

下面就让菀草壹女装来为你支招吧,菀草壹女装商场店铺陈列,商场都是比较通透的店铺规划,敞开式的店铺,让空间更大,可以装饰的东西也可以多一些,先来看看门口的陈列,不能错过的风景绿植修饰,模特的陈列,可以是两边形式,这样看着想说迎宾一样,也展现的非常热情,让人有种想要进店的冲动。

菀草壹女装店冬装陈列技巧 冬季女装店怎么陈列好看

店铺如果有橱窗的设计,一定要白色纱窗陈列出来,白色纱窗对应着落地橱窗的效果让女生都会流连忘返,里面再稍微修饰下,那肯定是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体现,年轻女孩也会很喜欢。

菀草壹女装店冬装陈列技巧 冬季女装店怎么陈列好看

店铺的橱窗很重要,橱窗可以迎来客流,有了橱窗的吸睛,进店率高了,店铺里面的陈列也需要注重,冬季都是加厚的款式,那么呢大衣跟羽绒服的陈列一定要主陈列版块,下摆的侧边辅助陈列可以放几件,不要放的太满。

菀草壹女装冬季陈列厚款服装和内搭搭配一起,主打陈列三件就够了,侧边摆放满就好,不仅要太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