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单品 羽绒服让你时尚又保暖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1 13: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又来了,各位小仙女们都早早的将宝贝收藏加购了吧!双十二的购物清单中,一款羽绒服一定要拥有姓名,羽绒服保暖又时尚轻松穿出气质感。菀草壹这几款羽绒服款式新颖时尚,含绒量高,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羽绒服如何搭配吧!

WANCAOYI+  菀草壹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长款的版型非常大牌。连帽设计保暖又时尚搭配一款欧根纱半身裙更显温柔时尚。舒适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高含绒量穿上身非常的温暖,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哦!

双十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单品 羽绒服让你时尚又保暖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绿色,这款羽绒服采用比较长的款式,非常的保暖。衣身宽松的版型又不会使整体不会过于笨重。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连衣裙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菀草壹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