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全能箱包 共筑梦想”爱华仕2016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3: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能箱包 共筑梦想

2015年月10月13日,全能箱包 ,共筑梦想,“爱华仕”2016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代理商、加盟商及客户纷纷莅临现场,共享时尚箱包盛宴,开拓品牌新纪元。

“爱华仕”一直以来不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仅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上实现智能收纳的理念,在产品的外型设计上更是体现时尚风范,让“爱华仕”及“轻生活”箱包成为个性展示和时尚潮流的重要标志。

订货会上,总经理李建明畅谈了2016年品牌发展愿景及渠道策略,“爱华仕”公司将全面建设多渠道发展的OTO商业模式,大力开拓中国箱包市场。

订货会现场为客户深入解读了2016年的箱包潮流趋势,同时展示了2016年“爱华仕”及“轻生活”春季新品。在箱包的设计上,加入了最潮的流行色彩,并融入个性、商务、时尚、休闲、自然等设计元素,向大家诠释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Fashion/时尚

Business/商务

Leisure/休闲

在未来的发展中,“爱华仕”将通过更优越的产品、更有竞争力的渠道发展支持策略、更强有力的品牌宣传形式,实现品牌利益与顾客利益的良性互动,建造和丰富中国箱包文化,全力打造中国箱包第一品牌!

在此,感谢各界人士的莅临,2016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