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旗下品牌Anddywoo亮相2015CHIC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4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CHIC与您有约,你如期赴约了吗?还是临时改变了行程呢?今天是开展的第二天人潮拥挤的现场,你挤进去了吗?如果没有在现场也没有关系,那就来看看小编的现场直播吧,看的你肯定蠢蠢欲动,下列小编介绍一家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以女童服装为主的品牌,下列跟小编来了解下。

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nddywoo,以“爱就在你身边”为设计理念,风格清新、自然、明快、融入靓丽韩风、优雅欧洲风、多彩休闲风、充分满足孩子们在茁壮方面的不同选择,展现儿童的活泼好动,换了健康的形象。

从图中我们看出Anddywoo童装的时尚感觉,经销商是不是心动了呢?这样不仅妈妈们又多了一个品牌选择,也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秋冬季节每一款女童的款式都那么的让人心动,都想把整间店铺的款式搬回家。Anddywoo就有这种魅力,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